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不是女王

从前的那段恋情,我是一个女王,却疼爱着他。但是最后还是伤害了他。
现在的我,却不想当一个女王,因为这样对彼此的关系很不健康。
我学会了付出,学会了关心。可是,原来这间接也会让自己受伤。受伤是因为,当你付出的时候,回应给你的是一个让你感觉无奈的反应。我当然明白爱情里不是说你付出就要得到相等的回报。可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到底要怎样维持呢?虽然这一段时间我变得敏感多心,让你觉得无奈,也知道你最近心情很差。我在努力了,可是我感觉不到你。。。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所以,我决定放慢脚步,适当的时间付出适当的努力。。让你我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