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原来我是我家的大小姐

今天又没水,没水好辛苦。。
我必须到后院装水,再把水抬进家里,好累人。还必须蹲在那里洗碗碟。。。怎么感觉好像琼瑶小说里的苦命女丫鬟。哈哈~
抬水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可怜,才知道,我是黄家的大小姐呢!我是我家的大小姐,那个厉害指指点点吩咐人做工的人。嘻嘻~不要以为我真的是那些吃饱什么都不做的人,我只拥有2年这样的生活而已哦。。之前都是自己做。只是毕业后,回到家,妈妈做,我就没做咯。
想象明天要到后面蹲着洗头就觉得那个画面。。。。。==”
这样的生活要过几年呢?我会呆在这里多久呢?3年?3年后我会怎样?我自己也不大懂。3年的抬水生活。。。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