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任性或明白事理?


今晚的心情很糟,只想静静的,想要他的陪伴,可是却不能那么自私,无奈~我并不是要耍性格,只是想安静地和他聊天,就像之前一样,可是,真的很难~
所以,我选择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的新玩意,写出我的心情和想法。感觉比较舒服,憋在心里真的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很别扭~可是无奈的他却不明白我的想法。女人啊~你不说出来,他们是不会明白的。这个道理我懂,可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却想不通了。因为别扭的我会觉得这样很麻烦,不喜欢自己是个让人觉得很烦的人。

好像任性地对他说,今晚陪我,别忙其他事!可是我说不出口,真的说不出口~
曾经和好朋友聊天时说:
明白事理的女人因为爱对方所以会把对方看得很重,她会先为对方着想再想自己,任性的女人呢,因为爱自己多过爱对方所以会把自己看得很重才来为对方着想。 明白事理的女人就是因为她们每次都表现的明白事理,所以男人没有强烈保护她的意识,可是任性的女人因为自己的利益和感觉为主却可以坦荡荡的得到男人的保护,因为男人觉得她们需要被在乎和保护。
简单的说:明事理的女人宠坏男人,任性的女人被男人宠坏~
男人让明白事理的女人很常受委屈,任性的女人让男人受委屈


所以,任性和明白事理,那一个比较好呢?
其实,我心里有答案了~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女人要懂得在不一样的气氛或环境扮演不
一 样的角色。适当的时候明白事理,有时任性一下也无妨~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