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感覺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孤單。
當你失落的時候,一個人會讓你覺得自己很孤單,需要一個傾訴的對象。把心事說出來,感覺會好點。曾經,有一個人就在我失落的時候出現在我的人生里,陪我走過那段過渡期,讓我慢慢的走出不開心的日子。他也讓我走進甜蜜的時段,漸漸地,我被感動了,走進了他的世界。當我滿懷開心得心情踏入他為我準備的世界,他卻放慢腳步了。一些語言上字眼和舉止讓我有無奈的感覺。可是,我還是會守著他,當他的耳朵,因為他是很多人的垃圾桶,我卻愿意成為他的垃圾桶。聽他說他的不開心與開心,分享或分擔他的喜悅和憂郁。在他需要我的時候,守在他身邊,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的。即使只是靜靜的,不說一句話。只想好好的對你,就像你之前那樣陪著我的時候,讓你感到我的關心。就那么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