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不会死的啦~

今天晚上虽然无聊,可是却是舒服的,我好喜欢这样的夜晚。正确来说,我爱晚上。夜晚让我认识了他,让我知道了很多人的故事,夜晚是感性的,所以我爱夜晚。夜晚的音乐也比较动听。无奈的是,我的工作是早上很早必须起床的工作。让我任性吧,怎么美好的夜晚睡觉多可惜。听着我爱的爵士音乐写blog,是种享受诶~
这一次,是我心情好的情况下写blog。为什么心情好啊?我也不懂,就好~
恩,放慢脚步看两人的关系,感觉舒服自在多了。找回以前在一起舒服的感觉,那个让彼此都享受在一起的感觉。就像朋友般,却不只是朋友的关系,里头隐藏着关心和关怀。不必挂在嘴巴边说的,却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存在。那个感觉真的很棒~虽然最近遗失了,可是我希望可以找回来。我惜缘,珍惜上天给我的。
有时候在想,人生应该要痛痛快快的爱一次,这样才算年轻过~哈哈哈
我爱过了吗?我不懂诶~他们说跌下来会很痛的呢。。我怕痛吗?我跟你说,我很怕~可是我更加怕遗憾的痛。所以,不管了,天塌下来才算,死不了的。我相信我自己还是可以的,我是谁?我是阿金呢~ 爱?~来啊,我不怕你!不会死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