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的第一次

人生会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总是陌生的却有期待的,有些人的第一次都不会是很顺利或愉快的,不要觉得自己是不幸运的,你只是很庆幸的比别人多了一个学习长大的机会,让你在下一次做得更好。
就像我的第一次恋爱,虽然最后也是画上句号,可是我却学习了很多与另一半相处的知识。回复单身后,我也发现自己不是一个贴心的女友。因此也好好的检讨自己,好让自己不再重蹈覆辙,好好的与人相处。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blog写上我的心情.感觉还不错,很多东西一直在脑海里,把它写出来,发泄出来,不但可以让自己的脑袋空一些,也可以慢慢的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因为,我怕那个在脑袋的想法会渐渐的被遗忘掉。
可是现在呢,脑袋空空~没东西写,纯碎写爽!怎样?我爽还是你爽?::P
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做的不够好,吸取经验,下一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