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两周年纪念

今天是我们拍拖二周年纪念,我们很平静的过了,没什么特别的,可是我也觉得平静就是幸福。
感情也许稳定了...是不是也相等于感情淡了?没新鲜感了?
为什么总让我看到那些信息....我很犯贱,开来看自己不开心,那有为何开来看呢?看了心酸却只能当作没一回事。因为你说过,那些都是开玩笑,叫我不要太在意。
可是,如果会让我不安的,你又为什么要做? 难道我不在,你真的那么寂寞?想找人聊天?还想用自己的故事与人交换....让人也跟你说自己的故事?是因为感兴趣?还是寂寞?或者好奇?神秘的人都让人更想了解吧。就像以前的我,你也是一样的方式,认识了我。我也知道,一对恋人在一起久了,难免感觉比较清淡,我也在努力寻找让我们热起来的原点,可是一年见面几次吧了,所以每次见面我都很珍惜跟你在一起。
亲爱的,你要知道,虽然是网络,却会产生情愫的,我们不也这样吗?所以,我会担心,会心酸,不是很正常吗?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知道我没有别人漂亮,身材好...
经过这些事情之后,你让我知道,我应该更爱我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棒,不是因为你,而是为了我自己!

我知道你珍惜我的,你疼我,是我自己多余,吃那些不知所谓的醋。我的男人,你还真的是一个男人,很多东西想的不那么细心,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看开了。只要不太过分,我当作看不到就算了。可是,请不要超越我的极限。

祝我们两周年快乐,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