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心疼

这个假期,我好快乐,好幸福,跟你又在一亲近一点的感觉,进入你的生活,你的家人,我感觉踏实很多。
可是,当我才跟你说,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有家人疼爱,有你疼爱的半个小时后,我却不小心的看到让我心痛的.....我的心突然被一颗很重的石头打下去。。。你知道吗?真的很痛,很讽刺。。
你跟其他女生的甜言蜜语,怎么可以说的那么自在?我当然知道那些开玩笑。。可是在你说那些话的时候,记得远方的我吗?那个每天在伤心自己不能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日子的我,担心你吃不饱,担心你睡不好,担心你吃不好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当我在为你担心的当儿,你却跟其他的女生打情骂俏,原来你还真的不会寂寞,是我太天真了吧。
真的寂寞只有我吧,你却说你这样只是在打发时间。
怎么那些话看了让人觉得心痛?是我太计较?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对不起。。你让本来觉得幸福的我,突然觉得没安全感了!因为,曾几何时,我和你也是这样开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